花旗中国携手NBA中国双方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金融界7月19日消息 今天,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旗中国” )与NBA中国共同宣布建立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伴随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双方将展开一系列联名推广活动。花旗中国将围绕包括NBA 3X三人篮球挑战赛在内的一系列赛事与活动开启创新营销策划,并以官方市场合作伙伴的身份深度参与其中。花旗中国将把NBA元素融入到市场推广和客户体验活动等领域中,为花旗中国的客户送上更多的惊喜和福利。花旗中国与NBA中国合作进行的球迷互动活动也将陆续公布。

  花旗中国董事总经理、个人银行总裁徐旻先生表示:“无论在品牌推广或篮球竞赛本身,NBA多年来一直寻求突破、创造惊喜,向全球各地的球迷传递体育精神。这与花旗为客户全力以赴、希望成就客户卓越人生的理念十分契合。我们很高兴与NBA达成合作,期待与花旗客户和NBA的‘粉丝’共享这份喜悦!”

  作为全球银行的领导品牌,花旗在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外,也持续在品牌方面推陈出新,寻求及建立与优质品牌和媒体渠道的多维度合作。近一年来,花旗不仅携手国际著名艺术家罗密欧.布里托(Romero Britto),创新金融与波普艺术的跨界合作,也在抖音等热门社交媒体上成功打造一系列人气短视频栏目。

  花旗财富管理秉持着“予财富,以更多”的精神,将为高净值客户在专业资产管理以外,带来更多元的服务,结合银行财富投资顾问的专业性、财富洞察的优势,以及NBA的运动精神、热爱生活的品牌理念,推出更多让客户耳目一新的服务。

关键词阅读:花旗中国 NBA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