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商银行:河南省1200万小店主、农户等可申请网商银行免息贷款

  河南连日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灾情牵动人心,全国救援力紧急驰援河南。7月21日,蚂蚁集团发起成立的网商银行宣布面向河南全省受灾商户、农户等提供免息贷款及延期还款支持,利息由网商银行全额承担。

  河南全省超过1200万的小微企业、小店、经营性农户及产业带商家,如有需要,无需出门,自7月22日10时起,可以在支付宝搜索「河南免息券」进行申请,符合条件的用户均可领取30天贷款免息券,获得网商银行免息贷款支持。

  同时,受灾网商贷客户还可获得延期还款券,可以按需延后1个月还款,用于抗灾应急,缓解灾后恢复的资金压力。

  网商银行表示:此次面向河南全省受灾商户农户的支持举措,有两个特点,一个是线上无接触贷款,3分钟申请,1秒放款,全程0人工接触和干预;另一个特点是0成本,在抗击汛情期间,农户如果需要进行短期周转,可以0成本使用贷款资金。

  去年7月,江西、安徽等地爆发汛情,网商银行曾面向125个启动一级防汛县超过250万经营性农户提供贷款免息券。由于当时许多农户无法当面获得银行的贷款资金支持,因此这一无接触贷款方式曾发挥有效作用。网商银行表示,基于此前经验,将继续采用这一方式,希望能帮助小微商家渡过难关。

关键词阅读:网商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