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郑州分行为市民提供暖心服务 积极担当作为

  7月20日晚,郑州无眠,河南无眠,中国无眠!千年不遇的特大暴雨灾害不仅让这座古城经受着严峻的考验,更牵动着亿万网民的心。

  位于郑州市中原区的悦际酒店内,数十名郑州市民因雨水淹没道路彻夜滞留在酒店大堂。为了缓解滞留市民的焦虑情绪,距酒店一墙之隔的渤海银行郑州分行建设西路支行的员工主动为滞留群众送去了急需的毛巾、饮用水、食物和充电线,保障了留滞市民的基本生活及通讯需求。

  在郑州市郑东新区的渤海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7月21日一早,郑州分行营业部接到作为河南慈善总会技术服务商的郑州厚普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姚先生打来的求助电话。通过交流,渤海银行郑州分行的工作人员了解到:受特大暴雨灾害的影响,河南慈善总会线上募捐渠道压力骤增,急需寻找电脑并对网络进行技术升级。

  21日早间,雨势仍然很大。得知姚先生就在附近,分行员工第一时间将他安置到营业部,并为他提供热水、毛巾、充电和网络等便捷服务,确保了技术升级工作的顺利完成。

  大雨无情,渤海有爱!为确保分行及各支行网点业务的正常有序开展,切实保障市民的日常金融需求,渤海银行郑州分行第一时间成立应急指挥中心,由分行领导及郑州5个网点的支行负责人带头在一线值守,在确保网点安全运营及员工人身安全的基础上积极担当作为,为郑州市民群众提供休息区、热水、毛巾、充电宝等暖心服务,践行渤海“打造敏捷有温度的银行”服务理念,全力协助政府开展抗洪救灾工作。

  同时,渤海银行郑州分行建立了两道安全运营防线,确保经营钱款安全无损。截至目前,郑州分行5个营业网点除商都路支行外,均正常运营,确保了金融服务的正常有序开展。

关键词阅读:渤海银行郑州分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