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与富国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能力

  7月22日,甘肃银行与富国基金在甘肃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在签约前举行了座谈,回顾了双方合作以来取得的良好成果,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构建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谋求长远共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在资产管理、资金交易、人员交流、业务培训、信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为甘肃省广大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

  甘肃银行是由甘肃省委省政府直接管理、国资控股的省属法人城市商业银行,也是西北首家上市的城商行。自2011年11月挂牌开业以来,已8次获得“省长金融奖”,5次获得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奖”。截至2020年末,甘肃银行注册资本150亿元,资产总额3423.64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居第300位,较2020年上升31位,中资银行排名第50位,上升7位。成立以来累计为全省实体经济发展投放贷款超过6000亿元,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甘肃银行成立十周年之际,与富国基金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有助于深化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拓展双方合作内容,也有助于借助富国基金在市场分析、投资研究、风控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优势,进一步增强甘肃银行的金融服务能力,更好助力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阅读:甘肃银行 富国基金 金融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