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银行:开展爱心志愿行动 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近日,南京疫情再度反扑。江苏苏宁银行积极响应,以全身心姿态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从支持并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系统防疫、全力做好稳企业保就业相关工作等多个方面积极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金融服务温度。

  开展爱心志愿服务 捐献防疫物资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面对全民核酸检测,江苏苏宁银行迅速成立服务小分队,开展爱心志愿服务工作。该行基于总行所在地,支持周边核酸检测工作,为医护人员和检测群众提供休息场所和补给站。同时,该行党员第一时间与周边社区联络,并在了解实际需求后,为话园社区等地的医护人员和基层工作者送去了医用口罩、消毒酒精、护目镜等多种防护物资,全力支持本地防疫工作的顺利展开。

  系统防疫 筑起疫情防控的企业防线

  7月20日晚,在了解南京市疫情防控新形势后,江苏苏宁银行党委迅速召开疫情防控会议,根据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系列防控举措,包括:坚决落实全员核酸检测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员工核酸检测,48小时内实现在宁员工检测覆盖率100%;迅速摸查全员行动轨迹,逐一登记造册,进行分类隔离和管理;加强日常管理和后勤保障,落实企业安全工作主题责任,停止集体性活动,增加防控物资供应和环境卫生、餐饮管理等。

  支持小微 全力做好稳企业保就业

  企业稳,就业才能稳。面对疫情,江苏苏宁银行建立信贷绿色通道,推出复工款专项产品;其次,设置专项信贷资金,大幅增加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的小微企业,坚决不抽贷、断贷、压贷;三是主动降低利率,落实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此外,陆续推出一系列专项扶持计划,如针对涟水贫困农户提供无息贷款、针对餐饮商户的延期还款等。针对新发放的江苏地区小微企业贷款,主动适度减免贷款利息,下调利率0.5%。

关键词阅读:江苏苏宁银行 展爱心志愿行动 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