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从心出发——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暖心服务品牌日”活动纪实

  为深化营业网点管理,全面提升对客服务质效,对外塑造具有高辨识度、高认可度的服务品牌形象,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强化创优举措,依托行内网点积极开展“暖心服务品牌日”活动,以“服务更暖心、互动更贴近”为宗旨,持续推进营业网点创优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丰富的暖心服务,努力打造一流服务品牌。

  有序轮动,用心服务提升

  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网点创优工作小组积极组织创优骨干有序轮动到辖内网点检视创优工作整改成效,就服务文化、网点硬件、功能设施等方面深入交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卓越服务,暖心伴您”的服务理念上,进一步明确创优目标,优化人员配置和职责分工,分步骤、分阶段有效提升网点服务质效,为后续银行优质服务示范网点评选活动及外部星级网点评选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精耕细作,贴心服务树口碑

  今年5月起,厦门国际银行将每月第四个周六设为“暖心服务品牌日”,通过“服务更暖心、互动更贴近”等营销服务主题活动,将“卓越服务,暖心伴您”服务理念做细、做深、做实。

  营造氛围,服务更温馨。

  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辖内各网点通过,品牌日吊旗、灯箱广告、台牌、异形手举牌、广告机延展等展示暖心服务标语与提示,客户进入网点即可感受到温馨亲切的服务氛围。

  拉近距离互动更暖心。自开展“暖心服务品牌日” 以来,该行辖内网点全情投入,持续加强与周边客群互动力度。珠海五洲支行深入践行“情暖社区”文化,携手居委会共同举办一场别开生面、暖心融融的“端午佳节联合晚会”,适时穿插各项金融知识趣味活动,为客户送上礼物及祝福的同时强化群众的金融素养,推动“卓越服务,暖心伴您”服务文化品牌深入人心。珠海高新支行结合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行动要求,组织设点开展宣传讲座,邀请社区及周边中老年群众前往网点,对中老年客户最关心的电信诈骗防范、银行卡电话卡信息安全知识问题进行全面、准确的解答和培训,把反诈相关知识送到最需要的人群中去。

  内涵延伸,暖心服务办实事

  节日活动传递5月适逢母亲节,珠海前山支行面向中信红树湾小区的VIP客户开展了主题为“5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的插花艺术活动,特邀花艺师向现场客户介绍插花技巧,并与客户适时互动,穿插金融知识教育宣传,以花为媒,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要求,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社区宣传充满关心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线上支付、线下扫码支付的习惯已成为主流,网络诈骗手段也无孔不入,形式花样百变,为了帮助社区居民识别“洗钱”类电信诈骗,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6月份珠海高新支行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主题宣传活动带到了银星社区,为近50名居民进行了答疑解惑,现场秩序良好,整个过程安全、有序、平稳,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全力驰援彰显爱心针对广东地区疫情反复的情况,为第一时间切断感染链条,6月份珠海分行派出10名党员志愿者支援吉大街道办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和重点人员排查工作,并现场捐赠口罩、消毒液等一批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爱心担当,传递金融温度与情怀。

  关怀丰富多样,温暖从不停歇。下阶段,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将继续围绕“服务更暖心、产品更给力、积分更优惠、互动更贴近”等主题活动,从厅堂服务升级、特色产品开发推介、积分优惠兑换、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丰富金融知识宣传等多方面发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阅读:厦门国际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