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会的旅客朋友们:顺义机长喊您登机啦!

  “服贸会的旅客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顺义机长广播。我谨代表全体机组人员欢迎您乘坐‘首都产业金融中心号航班’。本次航班将带您领略首都第一国门顺义的城市风貌,感受宜居宜业的首都现代化平原新城,祝您旅途愉快!”

  踏入服贸会首都产业金融中心展区,萦绕耳畔的是顺义机长的友情广播,仿佛身临其境,映入眼帘的是以“金融之翼”贯穿整体的飞机造型,场景气势如虹。步入“顺义机长”互动体验区,领取定制登机牌,落座机长驾驶舱,推下飞机操纵杆,动作一气呵成。下一秒,首都国际机场、顺义新国展、祥云小镇、临空经济核心区、后沙峪金融商务区、马坡金融城、空港融资租赁产业园、水上公园、鲜花港等一系列顺义代表性地标,以生动的手绘动漫视频形式呈现在您眼前,带您感受顺义发展的现代化与国际范儿。旅程结束,进入绿植飞机展示区,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华夏基金、中加基金、安联资管、贝宝支付、墨盛资管、北京人寿、国新新格局基金......,一家家特色金融机构风采展示应接不暇,手持登机牌拍照打卡,即可领取专属于您的顺义特色小礼品。

  北京顺义•首都产业金融中心展区,位于金融服务专题展10号馆A20号展位,总面积130.5平方米,以“首都产业金融中心、北京新兴金融聚集区、首都离岸金融发展先行区”为主题,全面展示顺义金融发展成果及展望。

  “一张张飞机悬窗式的灯箱展板,排列着个性化丰富的展示内容,吸引了众多参展商与市民的眼球,纷纷驻足于此。展翅腾飞的顺义金融、加速崛起的首都产业金融中心、生机勃勃的北京市融资(金融)租赁聚集区、活力绽放的北京市上市挂牌企业总部基地、创新打造的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乘风翱翔的顺义金融未来......,向市民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顺义金融发展的累累硕果和广阔未来,感受别样的视觉盛宴。”顺义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了解,顺义区金融产业已成为全区继临空经济、汽车制造之后全区第三大支柱产业。全区金融业综合税收已近80亿元,金融业增加值突破330亿元,金融贡献稳步提升,见证着跨越式发展。下一步,顺义区将借助获批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北京自贸区国际商务服务片区顺义组团、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示范区、首都产业金融中心、北京市融资(金融)租赁聚集区、北京市上市挂牌企业总部基地等试点平台的有利契机,依托20平方公里、1980万平方米物理空间,打造“后沙峪金融商务区、马坡金融城、空港融资租赁产业园”三大金融发展平台,一个要素聚集、活力迸发的首都产业金融中心、北京新兴金融聚集区、首都离岸金融发展先行区正在加速形成!

关键词阅读:服贸会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