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官宣联合支付宝,为阿里巴巴国际站美国买家提供卡支付服务

  纽约时间,9月16日,摩根大通宣布联手支付宝,开通美国信用卡在阿里巴巴国际站(Alibaba.com) 上的支付服务。根据尼尔森报告,摩根大通是美国排名第一的交易处理提供商。此次新功能的上线,将提升美国用户在阿里巴巴国际站的服务体验。

  根据Statista统计,2020年,全球的在线交易额达到4.2万亿美元,电子商务市场的快速增长趋势中,中小企业愈发需要快速、便捷、安全的支付方案,更好的满足全球用户差异化的支付渠道与方式的需求。

  蚂蚁集团高级副总裁,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及投资负责人,道格拉斯.费根称“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摩根大通在数字支付业务上展开合作,支持美国的中小商户数字化与全球化。”

  “阿里巴巴国际站在美国正让买家和卖家双方的交易变得简单。”摩根大通全球批发银行负责人Takis Georgakopoulos 表示。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支付宝 阿里巴巴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