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持续深化打造养老金融服务品牌,开展中秋节主题活动

  金融界网9月22日消息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市民客户特别是银龄客群的节日活动,上海农商银行在网点内外开展“月上华灯暖 月下人团圆”主题活动。网点内特别准备了月饼造型的手工皂礼盒;网点外,深入社区,举办制作手工月饼、制作花灯、举办金融讲座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同时,该行还向银龄客群发放养老金融服务手册,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等等,收获广泛好评。

  近年来,“老龄化”一直是社会关注的话题,作为一家源于农信,扎根本土的商业银行,做好上海本地老年客群的金融服务工作是上海农商银行的业务特色之一。该行贴近社区、深入村镇,在上海各区布局近360个网点,做到金融全覆盖。其中,有32家网点被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评为上海银行业敬老服务网点。

  2015年起,上海农商银行积极投入敬老卡和金融社保卡的发卡工作中,其中敬老卡发卡量已突破100万张、金融社保卡发卡量达到200余万张。为方便老年客户申领新版社保卡,上海农商银行还在全市首家推出社保卡即时自助制卡机具,帮助客户在家门口实现卡片升级换新。

  在线上服务方面,上海农商银行充分考虑老年客群的特点,专为老年客群打造了手机银行“乐龄版”,尽可能提升服务的安全性与便捷性,解决老年人使用手机银行过程中的痛点。“乐龄版”APP中不仅放大了界面字体、简化服务功能,同时还新增语音直联人工客服功能,实现了用户与客服人员之间的一键沟通,大大提升便捷性,保障了老年客群对智能产品和服务的可获得性。

  随着今年6月该行养老金融服务品牌——“安享心生活”的发布,该行将进一步优化老年客群金融体验,包括打造百家养老特色主题网点,以老年客群的需求为出发点,完善更多软硬件细节等。此外,上海农商银行还将通过在街道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老年大学等场所开展存款保险、反金融诈骗、智能设备的使用等主题宣传,增加老年客户金融安全意识,丰富其金融知识。

关键词阅读:上海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