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公私联动 农行打造央企金融服务闭环生态圈

  近年来,农业银行围绕中央企业经营发展需求,强化公私联动,深入开展央企员工、项目农民工及产业链上下游客群的个人金融服务,打造央企金融服务闭环生态圈。

  围绕央企员工群体的金融需求,农业银行从代发工资服务入手,为央企员工提供智慧场景金融、数字人民币、“集团e贷”、民生卡、白金信用卡、私人银行等服务。目前,农业银行已为10余家央企集团总部和逾3000家核心企业提供员工工资代发服务,为近200家央企提供包括“智慧党建”“智慧食堂”“智慧差旅”在内的智慧场景服务,联合近百家央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门金融服务活动,累计服务央企员工逾150万人。

  围绕央企项目农民工群体的金融需求,农业银行从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入手,为川藏铁路、白鹤滩水电站、新疆乌尉高速、天津地铁、雄安新区安置房等一批总投资数千亿的重大项目提供农民工代发工资服务,服务农民工近100万人,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支付。同时,为农民工提供“筑福卡”、消费贷、理财、保险等综合金融服务,满足多样化金融需求。

  农业银行大客户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农业银行将继续强化公私联动,通过科技赋能、产品定制、服务合成,为央企客户打造金融服务闭环生态圈,提供触手可及、优质高效的“企业金融+个人金融”一体化综合服务,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民生改善贡献金融力量。

关键词阅读:闭环 白鹤滩水电站 生态圈 公私 农业银行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