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风雨同舟——厦门国际银行向厦门市同安区捐赠抗疫物资

  近日,受本轮福建本土新冠疫情影响,厦门市同安区已进入警戒状态,厦门国际银行与本地人民同呼吸、心连心,紧急联系调配生活、医疗防疫物资驰援同安区,勇担“金融为民”使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9月21日、22日,在了解到坐落在厦门市同安区的厦门国际银行科创中心周边竹山村、北山村在组织防疫工作中需要大量生活物资,厦门国际银行紧急联系调配并向竹山村和北山村进行了两轮物资的捐赠,合计90箱方便面、120箱盐典、120桶调和油、120包大米、150箱矿泉水等援助物资及时到位,及时补充了周边村民的生活必需物资。

  9月24日,经多方协调采购渠道,厦门国际银行紧急征集到30000个N95口罩、1800套医用防护服、2000个医用护目镜、2000个医用隔离面罩等一系列防疫防护用品,在同安区全域管控的情况下,多方协调打开安全运输通道,将捐赠物资配备到位,并由同安区红十字会协调分配发放,将爱心送到战“疫”最前线。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疫情期间,厦门国际银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方针政策,在牢筑自身防疫战线、强化战“疫”金融驰援的同时,通过向地方红十字会捐赠、为前线人员送清凉、提供生活物资等多种措施驰援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的使命与担当。

关键词阅读:厦门国际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