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勇担社会责任,积极贡献兴业力量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勇担社会责任,贡献兴业力量。作为一家总部设在福建的股份制银行,兴业银行在厦门突发疫情后密切关注防控形势的变化,并给予厦门分行充分的政策支持与资源倾斜,得益于此,该行迅速推出加大信贷投入、确保金融服务连续性、帮助企业无忧续贷、加大力度减费让利等七大举措,助力厦企共渡难关。眼下,“生活的魔方”已基本拧回原位,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也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支持我市企业复工复产。

  倾力捐款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近日,兴业银行通过厦门市慈善总会“爱心厦门”捐赠平台,向本次疫情中亟需帮助的抗疫重点医院、医务工作者及受疫情影响需要救助的社会民众等群体捐赠800万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持续做好防疫抗疫措施和金融服务支持。该行第一时间出台帮扶措施,重点保障抗疫企业,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稳定有序经营保驾护航,并运用“政府还贷应急资金”和“连连贷”等产品,缓解企业经营周转压力。同时,该行加大普惠金融领域资源倾斜力度,通过简化审批流程、主动让利等方式,携手企业共渡难关。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还全力推广线上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兴享供应链”等平台优势,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业务办理。

  截至目前,除总行捐赠的800万元外,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各党支部及员工个人已累计为我市防疫抗疫捐资捐物近120万元。其中,通过厦门市红十字基金会的“兴业银行公益基金”向厦门市中医院捐赠40万元;向厦门市第一医院杏林分院医护人员捐赠补给食品价值超14万元;委托兴业银行厦门同安支行向同安区新民镇政府捐赠总价值超过5万元的防护服、N95口罩等。

  为商圈商户带流量 为消费者送上福利

  疫情期间,减少非必要出行就是为抗疫尽自己的一份力。为此,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的“兴享惠平台”专门为市民推出了一系列趣味线上活动,丰富大家的宅生活。该平台由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自主研发运营,采用“公众号+小程序”的组合模式,平台上有餐饮、观影、家政、加油、商超等优惠活动,关注就可体验。

  “兴享惠平台”近期特别策划了“斗阵来博饼”和“云游厦门”两大线上活动,共投入超130万元活动预算,以消费金的形式派发至参与活动的市民手中,引导大家在疫情后前往商圈及商超消费,助力商户复工复产。其中,“斗阵来博饼”活动累计参与用户超11万,累计参与次数突破530万,累计送出120万元消费金及奖品;“云游厦门”活动的访问人数逾5万人,共送出消费金8198份。

  据介绍,“兴享惠平台”还将于近期启动“助力商圈、商户复工复产”计划,携手我市各大商圈、商户等开展消费让利活动,为商圈商户带流量,为消费者送福利。即日起,“兴享惠平台”和中华城联手开展系列消费让利活动;10月中旬至11月将与厦门SM商场开展系列消费让利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复工复产。针对广大个体经营业主,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也推出了普惠个人经营贷款产品,解决个人客户在生产、经营中的资金需求。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本报的后续报道。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厦门分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