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行银租联动服务绿色中小企业

  上海集承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危废处理的高新绿色环保企业。10月11日,记者从上海农商行获悉,该行在了解到这家企业有扩建新厂并采购一批绿色生产设备的需求后,引入旗下长江联合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金租”)共同为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了发展目标。

  据悉,在1个多月时间内,长江金租与上海集承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共签署8份直租协议,向6家供应商采购对应的生产设备,提供给上海集承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使用,金额逾4000万元。同时,长江金租帮助企业盘活固定资产,实现租金还款与租赁资产现金流的匹配,此举也成为银行金融服务的有力补充。

  上海农商行表示,目前该行正积极深化银租联动,立足长三角城市群,发挥普惠业务特色。今年以来,长江金租已完成18个银租联动项目的投放,金额合计11.21亿元;通过直接租赁、售后回租等多种产品,协助中小产业客户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财务结构,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阅读:绿色生产 中小企业 绿色环保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