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工银财富季”活动火爆进行中

  2021年工商银行“工银财富季”活动火爆进行中,抢鲜体验重磅好基,尊享多项豪华福利,get大神级吸金攻略,助力开启丰富多“财”的巅峰人生。本次活动以“智慧财富 美好与共”为主题,为居民量身打造推出涵盖基金、保险、理财、贵金属在内的千余只金融产品,通过减费让利、开设趣味任务、提供一系列专享福利、开展一系列投资教育活动的方式,解答人民群众的财富问题、掀起了为民、惠民、利民、安民的活动高潮,千万客户已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参加财富季活动。

  活动过半,热度不减,在这个璀璨的丰收时刻,“工银财富季,大咖来解码”视频全网首发上线,轻松解锁理财新姿势。中国工商银行将在10月陆续推出重磅财富解码系列投教直播、工银财富品牌发布宣传和全新财商游戏等筹备精美、精彩纷呈的关于投资、保障、理财、教育的财富季活动内容,将财富季推向高潮,引爆这个辉煌的金秋十月,与全国人民嗨翻财富季,助力客户善理每一分财富、共赴美好生活。

关键词阅读:中国工商银行 工银财富季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