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银保监局:同意富顺农商银行注册资本增至2.77亿元

  日前,中国银保监会自贡监管分局发布了关于同意四川富顺农村商业银行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批复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审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四川富顺农村商业银行注册资本由264250731.26元变更为277463267.83元。

  二、四川富顺农村商业银行应自我分局作出行政许可决定之日起6个月内修改章程相应条款,并将修改后的章程及时报告我分局。

  三、涉及需办理营业执照变更等法定程序的,应在完成相关变更手续后1个月内向我分局对口监管部门提交书面报告及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关键词阅读:银保监局 农村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