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银行荣膺建邺区慈善总会第一批副会长单位 设教育发展专项基金

  10月22日下午,建邺区慈善总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大会宣读了同意成立建邺区慈善总会的批复,为副会长单位及常务理事单位颁发了铜牌。江苏苏宁银行荣膺建邺区慈善总会第一批副会长单位,并在建邺区慈善总会下设“江苏苏宁银行教育发展专项基金”。

  “江苏苏宁银行教育发展专项基金”将用于奖励建邺区优秀的教职工和学生群体,以及支持建邺区教育发展的公益项目。专项基金将在建邺区慈善总会的指导和监督下使用,遵循专款专用、公开透明的原则,合法、安全、有效地按程序使用,按要求接受财务审计,切实保证服务建邺区教育发展。

  

  作为科技驱动的O2O银行,江苏苏宁银行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方的支持。该行根植南京,情系建邺,一直关心和支持慈善事业。战疫情、保民生、精准扶贫、困难群众慰问、守护长江、普及金融知识、保护消费者权益……在党员模范的带领下,江苏苏宁银行人将公益行动落到实处,例如为乡村振兴领域和脱贫农户提供免息贷款,推出公益“长江贷”帮助上岸渔民再就业创业,与老年社区“结对子”定点帮扶等,每年开展数十次公益行动。

  江苏苏宁银行还鼓励全体员工参与公益活动,并为员工参加志愿服务提供便利。从2017年6月成立开始,江苏苏宁银行便号召员工,每年用1天时间投身社会服务,每年捐献1天工资进行公益援助,服务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未来,江苏苏宁银行坚持服务大局,依法依规履行职责;突出帮扶重点,增强慈善救助亲和力;弘扬慈善文化,彰显慈善救助影响力;努力办好解民忧、纾民困、惠民生、暖民心的好事实事,为慈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阅读:江苏苏宁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