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抗疫贷”“疫贷通”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

  疫情来势凶猛,服务更有力度。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甘肃银行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做好受困企业金融服务,始终保持各项金融服务高效、安全。

  为精准高效支持医卫和民生领域在疫情期间的融资需求,甘肃银行在疫情期间大力推广运用“抗疫贷”“疫贷通”专属信贷产品,以“低利率、高效率、免担保”的信贷产品,加大对疫情防控和社会民生相关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

  “抗疫贷”产品是指在疫情期间,甘肃银行向从事医疗卫生用品、消毒卫生用品、民生基本保障用品的生产制造企业和贸易流通企业专项投放的用于抗击疫情的专项贷款,可用于采购疫情期间所需的医疗、消毒及相关保障物资及生产相关物资所需的原材料、生产成本支出等。只要借款人从事这些行业,且与医疗等物资需求机构建立采购关系就可申请“抗疫贷”。贷款额度最高1000万元,贷款利率不高于5.5%,担保方式以信用担保为主。

  “医贷通”产品主要面向全省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和二级以上公立医疗机构,采取免准入、免担保的信用贷款投放模式,贷款利率不高于5.5%。

  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抗疫贷”“疫贷通”申报的贷款项目,甘肃银行坚持特事特办、随到随审,最多3个工作日实现贷款投放。

关键词阅读:甘肃银行 抗疫贷 疫贷通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