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金融科技赋能 招联金融荣获“2021年度杰出消费金融公司天玑奖”

  10月29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2021中国银行业年会暨2021年天玑奖”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本届“天玑奖”评选中,招联金融以卓越的金融科技实力、出色的普惠服务和公益社会责任行动,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杰出消费金融公司天玑奖”。

  “天玑奖”是由《证券时报》评选的财经类权威奖项,具有较高的社会认可度和行业影响力,覆盖当前银行业主流机构,通过机构填报、业绩比较、模型分析、专家评审和线上投票等多个环节,遴选出2021年度在各项业务领域表现出众的银行及金融机构代表。招联金融已连续两年荣获该奖项。

  深耕金融科技沃土 全力走稳发展道路

  在新一轮产业革命和科技革命背景下,金融科技作为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带来的金融创新,改变了金融行业的生态格局。招联金融成立伊始,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运用先进的金融科技手段,突破传统消费金融线下模式,开创了纯线上消费金融发展新模式,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招联金融的快速发展一直受益于金融科技创新,如今已形成IT驱动能力、产品创新能力、互联网风控能力、数字化运营能力、智慧双擎营运服务能力、智能化催收能力等六大核心能力,实现了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其自主研发的“GPS渔网”、“智能图谱风控”、“基于AI视觉的智能风盾模型”等科技成果也因保障了线上服务的极致体验与安全,荣获多项奖项,为用户创造了更好的消费金融体验。

  秉承普惠初心 赋能美好生活

  发展普惠金融,是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内容。招联金融以“普惠使命、创新驱动、核心能力、极致体验”为发展理念,将“精准识别、精确匹配、精细运营、精致权益”作为发展普惠金融的进化之道,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信息技术探索出行业发展新路径,给普惠客群带去了暖心帮助以及普惠金融的精致体验。

  在金融科技的助力之下,招联金融普惠服务取得了明显成效。其中,“好期贷”、“信用付”两大消费金融产品体系已嵌入到购物、旅游、医疗美容等各类消费场景中,业务覆盖全国广泛地区。另外,在招联金融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均能享受到一站式自助服务。

  勇担社会责任 强化大众金融认知

  作为社会资金融通的主体,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范围日益宽泛。在坚持金融科技创新,将普惠服务落地落实的同时,招联金融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勇于肩负社会使命,以责任彰显担当。

  招联金融以文章、漫画、短视频、直播、相声等多种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如珍爱信用、安全防诈骗、如何选择正规金融服务等,帮助消费者树立积极健康的金融消费观念,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保护自身权益。

  除了日常的宣教举动外,招联消费也不忘助力乡村振兴,通过开展“三下乡”等社会活动,将温暖传递至传统金融服务未能覆盖到的偏远地区及乡村地区,为助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作为消费金融领域头部企业,招联金融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强化金融科技能力,全面提高普惠服务效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用户解决生活消费的燃眉之急,为金融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动能。

关键词阅读:招联金融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