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中国副行长郑思祯:星展银行将利用自身专长,更好地支持大湾区发展

  11月2日,星展银行于深圳举办“2021粤港澳大湾区论坛”,论坛以“绿色金融、数字赋能”为主题。星展中国副行长、企业及机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郑思祯参加了论坛并发表致辞。

  郑思祯表示,星展银行的使命是帮助更多的企业推动和完成可持续发展转型,为实现“3060”双碳目标和绿色金融而努力,并且利用自身的数字化领导力支持企业学习创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从而帮助企业伙伴在日新月异的时代变得越来越强大。

  郑思祯称,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一个国际化程度领先的地区,凝聚了很多的创新要素。大湾区建设更为扎根于此的金融机构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星展银行将继续在监管机构的指导与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利用自身在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的专长与创新来促进互联互通,推动各类要素在大湾区里遍地流动和优化的配置,从而更好地支持大湾区全面融合地发展。

关键词阅读:星展中国副行长郑思祯 星展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