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至上,融人之情,厦门国际银行暖心服务有温度

  近日,厦门国际银行珠海五洲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顾客,已经 80高龄的方大爷独自一人提着20万现金进行存现,由于未随身携带身份证,无法当场办理存现买定期业务。考虑到方大爷年事已高,又正值烈日当空,独自返回家中可能会有危险,营业主管李云小姐第一时间陪同客户一道回家找到证件。尽管最终因证件丢失未能成功办理该笔业务,但李云小姐仍耐心安慰老人不要着急,后续有任何需要都可以随时联系。方大爷送了一口气,高兴地说:“厦门国际银行果然是为老百姓服务的银行,你们都是好孩子,以后就认准你们银行了,我找到身份证第一时间过来,还找你们!”

  这样的故事同样发生在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营业部。某日,一位年纪大、只会说方言的客户前来办理业务。由于老人家完全不了解智能设备的操作,柜面员工曾泳晴小姐悉心陪同老人办理。老人家表示,自己年纪大、反应慢,就怕操作这些电子设备,厦门国际银行的服务让自己这心窝子热乎乎的!

  “柜面暖心服务,客户倍感温度是我行全体营业部员工的第一准则”,获得珠海分行二季度对客服务表彰的李云表示,“我们将结合实际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年轻客户需快,我们就主抓时效,老年群体求稳,我们就认真倾听其需求,耐心、详尽地解释产品、流程和要求。除金融产品服务外,我们更加注重温情关怀,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奔赴而来,悦心而归。”

  一直以来,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始终坚持“卓越服务 暖心伴您”的品牌服务理念,今年以来,该行各营业网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细”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了暖心服务、惠民实处的工作,把“做老百姓家门口的银行”作为核心理念,想百姓所想,供百姓所需,把优质的服务淋漓尽致的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赢得了百姓的认可和赞誉。

关键词阅读:厦门国际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