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银行北京分行荣获2021年度北青财星榜奖项

  近日,由地区主流媒体北京青年报举办的“2021年度财星榜”奖项评选活动隆重揭晓,这项已连续举办十四年的榜单评选由北京市民与专家团队联合参与,聚焦品牌、服务、社会责任、产品等多个维度,旨在为市民挖掘推荐值得信赖的金融机构与产品,具有较高人气。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在此次的评选中荣获“金牌社会责任奖”“金牌服务银行奖”两项殊荣。这是天津银行北京分行连续四年在该榜单中斩获奖项。

  2021年是天津银行实施新的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商业银行新征程的第一年。该行紧密围绕“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严格落实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以创新思维推动各项业务超常规发展,在金融普惠、社会责任等方面持续发力,强化科技支撑与引领,持续推进网点智能化转型以及网点服务提升改造,为北京市民提供出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了社会高度认可。未来,该行将继续以支持属地经济发展为已任,努力为地区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

关键词阅读:天津银行北京分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