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认真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组织全体员工认真传达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12月1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党委印发《关于开展“勇于自我革命 持续提升能力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活动的通知》,部署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通知指出,要深刻领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了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美好蓝图和奋进路径,强调“五个突出”,是引领全省牢记嘱托、勇担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全行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总行福建工作会议精神等结合起来,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福建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通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要意义。分行上下要将“勇于自我革命 持续提升能力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总行福建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部署,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途径,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

  通知要求,要勇于自我革命,持续提升能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坚持自我革命”概括为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分行上下应将“勇于自我革命”这一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鲜明标识,融入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体系建设,对标对表福建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以及总行福建工作会议提出的规划目标,求真务实地查找能力短板,坚持不懈地促进能力提升。在行内引发对“全面升级进化”的新一轮讨论和思考,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及长远战略规划,促进全体员工精神面貌有新境界,各项能力有新提升,解决问题有新办法,干事创业有新成果,勇当服务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金融主力军。

  此外,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于11月15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普惠金融、乡村振兴、数字化经营、绿色金融、稳健经营等方面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行福建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工作,在学的基础上有效运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工作。同时,分行党委也十分重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党组织的学习贯彻,举办培训班,要求综合型支行负责人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精神力量,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形成具体工作思路,为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后续,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总行福建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引导分行全体员工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兴业力量。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厦门分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