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信系统5位领导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华宁农商行行长等被查

  金融界12月9日消息 今日晚间,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官方微信公布重磅权威消息。

  云南华宁农村商业银行行长李江民、元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原理事长施朝明、元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原理事长沈洪平、景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杨发科、宁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原党群部副经理邹蕾等五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从披露的信息来看,五人均涉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

  具体披露信息如下:

  据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玉溪市监委消息:云南华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长李江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交办玉溪市监委,玉溪市监委指定华宁县监委管辖,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玉溪市监委消息:元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原党委书记、理事长施朝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交办玉溪市监委,玉溪市监委指定元江县监委管辖,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玉溪市监委消息:元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原党委书记、理事长沈洪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交办玉溪市监委,玉溪市监委指定元江县监委管辖,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普洱市监委消息:景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杨发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交办普洱市监委,普洱市监委指定孟连县监委管辖,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普洱市监委消息:宁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原党群部副经理邹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交办普洱市监委,普洱市监委指定孟连县监委管辖,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关键词阅读:云南农信系统 违法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