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数字获2021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金融创新案例奖”

  12月24日,在2021领航中国“金智奖”年度盛典上,星云数字凭借在智能营销产品服务创新和赋能金融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突出表现,获得“杰出金融创新案例”。

  据了解,领航中国年度评选由金融界主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九届,今年迎来第10年。依托专业、权威、独创的评价体系,以网络票选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领航中国”现已成为国内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本次评选范围涵盖银行、保险、基金、证券、期货、信托及上市公司,参与机构达400余家,先后历时近三个月才揭晓结果。

  星云数字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在智能营销平台的搭建和应用方面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场景实践经验。星云数字智能营销平台,是以数据中台为基础,集用户画像、精准营销、智能交互等于一体的营销管理系统,通过对客户信息、产品信息和行为信息等数据进行深入挖掘,盘活数据价值,实现智能化精准营销服务。

  该平台不仅可以实现对营销活动全程闭环管理,覆盖活动发起、营销方案策划、营销活动执行、营销效果分析优化;还全面支持多部门间共享营销工作经验,提供多渠道、自动化营销的能力;更支持标签客群管理,针对不同客群特征进行个性化精准营销。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星云数字正加快智能营销平台的对外输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让“科技使金融更简单”落地开花。

  譬如,星云数字智能营销平台已输出到张家港农商银行,不仅打通该行的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短信银行等电子营销渠道,以及权益平台、综合积分、微信商户平台等第三方权益平台;还打通行内业务系统对接产品事件营销以及客户标签体系,实现多渠道整合营销与自动化营销。简而言之,星云数字智能营销平台为有效赋能张家港农商银行深耕存量客户、挖掘潜在客户,推进业务数字化转型以及营销场景化、智能化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星云数字智能营销平台的用户标签已超3000个,助力业务投放效率提升60%,运营效率提升110%。

关键词阅读:星云数字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