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信宜农商银行因对外付出残缺、污损人民币等违法行为 被罚128万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茂名市中心支行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广东信宜农村商业银行因存在“违反安全管理要求;对外付出残缺、污损人民币;未按规定将假币解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未按照规定报送可疑交易报告;与身份不明的客户进行交易”的违法行为。中国人民银行茂名市中心支行对该行处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128万元。

  吕进光,时任广东信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董事,对广东信宜农村商业银行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未按照规定报送可疑交易报告;与身份不明的客户进行交易的违法行为直接负责。中国人民银行茂名市中心支行对其罚款人民币8.1万元。

  以下为原文:

关键词阅读:客户身份 农村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