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银行因未按规定审查关联交易等案由被罚90万元,两名责任人被罚12万元

  日前,苏州银保监分局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苏州银保监罚决字〔2021〕64号)显示。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苏农银行”)因存在“未按规定审查关联交易、对公贷款贷后管理不到位、个人消费贷款贷后管理不到位”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

  苏州银保监分局依据《商业银行与内部人和股东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苏农银行罚款人民币90万元。

  此外,苏州银保监分局同时披露的苏州银保监罚决字〔2021〕49号、63号显示,吕晓勇、冯萍均对苏农银行对公贷款贷后管理不到位负管理责任,苏州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二)项,对两位相关责任人分别罚款人民币6万元。  

  以下为原文:

关键词阅读:贷后管理 关联交易 银行业金融机构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