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银行违反反洗钱相关规定被罚269万元,中油资本为控股股东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乌银)罚字〔2021〕第8号)显示,昆仑银行因存在违反反洗钱相关规定的行为,对其处以罚款269万元。

  另外,(乌银)罚字〔2021〕第9号显示,时任昆仑银行行长佐卫,对违反反洗钱相关规定的行为负有责任。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对佐卫处1万元罚款。

  (乌银)罚字〔2021〕第10号显示,时任昆仑银行副行长、行长何放,对违反反洗钱相关规定的行为负有责任。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对何放处4.5万元罚款。

  (乌银)罚字〔2021〕第11号显示,时任昆仑银行行长助理王明东,对违反反洗钱相关规定的行为负有责任。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对王明东处6万元罚款。

  (乌银)罚字〔2021〕第12号显示,时任昆仑银行副行长严九,对违反反洗钱相关规定的行为负有责任。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对严九处1万元罚款。

  天眼查资料显示,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为昆仑银行的控股股东,持股比例达77.09%。

关键词阅读:昆仑银行 反洗钱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