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成功发行2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1月18日,厦门国际银行2022年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第一期)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20亿元,票面利率3.80%,是2021年以来债项评级AA+商业银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发行利率最低水平,同时也是2021年以来城商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发行利率最低水平。

  据了解,本期债券发行认购倍数达7.91倍,创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认购倍数新高。本期债券是厦门国际银行50亿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发行额度的最后一期,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包括六大国有行理财公司、券商、基金等主流机构投资者,充分展现了各类专业投资者对厦门国际银行投资价值的坚定信心。

  厦门国际银行始终秉持服务实体经济,坚持科技赋能、特色发展、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从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等领域不断加深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该行以跨境金融服务为纽带,密切内地与港澳金融联系,持续为“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福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和自贸试验区建设贡献力量。

厦门国际银行成功发行2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关键词阅读:厦门国际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