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债券承销业务连续三年获行业奖项

  近日,Wind资讯对外发布《2021年度Wind最佳投行获奖名单》,上海农商银行荣获2021年度“债券承销快速进步奖”、“最佳银行间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商-卓越农商行”及“最佳信用类债券承销商卓越农商行奖”。上海农商银行已连续三年获得由Wind评选的最佳投行相关奖项。以上奖项由Wind通过统计各承销商在一定时间段内承销的债券份额,综合考虑各承销机构在不同市场不同券种的承销能力后评定而来,是反映我国各类金融机构债券承揽业务能力的重要参考标准。

  2021年度,上海农商银行共为23家发行人发行45只债务融资工具,承销份额逾304亿元,发行人数量同比增长10%,发行债务融资工具数量同比增长22%,承销份额同比增长21%。

  此外,上海农商银行在债券市场创新产品领域持续创新突破,全年成功落地包括全国农商体系首单公募绿色债务融资工具、上海地区首单乡村振兴票据、全国农商系及B类主承销商首单现金要约收购项目等在内的多笔创新债券业务。

  未来,上海农商银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政策,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普惠金融、做小做散,不断优化、创新服务方案,致力实现投行业务与传统商业银行业务的互补,全方位满足企业多样化的投融资及业务发展需求。

关键词阅读:上海农商银行 债券承销业务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