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交银理财产品规模突破1.3万亿

  2022年新春开门红!1月29日,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理财业务规模突破1.3万亿,产品规模在长三角地区银行理财公司中继续名列前茅。

  据了解,近一年来,交银理财的产品规模稳步提升。2021年8月18日,该公司产品规模突破1万亿元。当年底,交银理财整体业务规模达1.2万亿元。

  2021年,交银理财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资管新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转型发展,产品净值化率已接近90%,净值化产品表现稳健,转型成果超过了预期。这一年,交银理财积极对接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先后发行了公司首款ESG产品,推出了公司首款ESG债券指数,引导理财资金投向绿色产业。此外,交银理财还积极拓展行外代销业务,代销规模超过了4000亿元,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交银理财的业务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2021年,交银理财荣膺金牛奖、金贝奖、金鼎奖、金责奖等20余项行业奖项,还荣获了“银行业理财登记优秀银行理财公司”称号,市场声量持续提升。

  在产品规模突破1.3万亿的基础上,交银理财将不断深化转型发展,努力成为交银集团财富管理的头雁,通过凸显财富管理特色,让优质产品和服务惠及更多客户,创造共同价值。

关键词阅读:交银理财 产品规模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