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罗乾宜辞任华夏银行副董事长 曾任国家电网总会计师

  金融界2月7日消息 2月7日,华夏银行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董事长罗乾宜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罗乾宜因工作原因,辞去本公司副董事长、董事以及董事会相关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华夏银行表示,罗乾宜在任职期间忠实诚信、恪尽职守,为该公司的改革和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在规范本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强化董事会合规履职、推进战略转型、促进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该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该公司董事会对罗乾宜先生做出的卓越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公开资料显示,罗乾宜,出生于1965年9月,今年57岁,博士研究生,研究员级高级会计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任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财务会计局副处长;中国燕兴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财会审计部主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兼任兵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兼任兵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曾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

关键词阅读:华夏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