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银行与江苏省联合征信公司战略合作 携手开展普惠金融服务

江苏苏宁银行与江苏省联合征信公司战略合作 携手开展普惠金融服务

  近日,江苏苏宁银行与江苏省联合征信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开展普惠金融服务。江苏苏宁银行董事长黄金老、省联合征信公司董事长徐彦武分别致辞,江苏苏宁银行副行长储兵、江苏省联合征信公司副总经理薛大松等出席签约仪式。

  黄金老介绍了江苏苏宁银行发展情况和普惠金融工作成果。江苏苏宁银行定位于“科技驱动的O2O银行”,秉承“科技密集、知识密集、风控严密、低成本运营”经营理念,独立经营、审慎发展,近年来小微客群快速发展、科技成果创新应用、收入利润稳步增长。黄金老表示,江苏苏宁银行全力支持我省普惠金融“一网通”建设,与省联合征信公司、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持续深入对接,在普惠金融领域共同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提高合作水平,为我省普惠金融事业贡献力量。

  徐彦武介绍了省联合征信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一体两翼,双轮驱动”经营战略,以及征信产品的开发进展情况和应用成果。徐彦武表示,江苏苏宁银行在面向中小微企业的全流程线上化融资方面有着自己的鲜明特色,希望将省联合征信公司的征信服务能力与江苏苏宁银行服务中小微的金融场景紧密结合,提升银行营销获客的便利性和企业贷款融资的易得性,进一步发挥征信赋能作用,共同扩大“大数据+征信”的应用成果。

  双方均表示,本次签约是双方围绕普惠金融产品合作的良好开端,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共同努力,不断探索普惠金融精准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新思路、新方法。

关键词阅读:江苏苏宁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