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苏州市“2.13”疫情发生以来,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第一时间成立以分行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抗疫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宁波银行力量。

  “人、物、环境”同防共克时艰

  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层层压实责任,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及防控日报制度,确保重点人员动态跟踪监测到位、营业场所洁净安全、金融服务高效有序。

  组织全体员工有序完成各轮次核酸检测,协助防疫部门排查员工及员工家属风控区旅居史和确诊人员接触史,对赋黄码员工、需要配合流调的员工,一律执行居家办公;升级辖内各营业场所、办公场所的整体环境及重点部位消杀,做好消杀记录,确保责任可追溯;加大物防、技防物资储备,确保不低于人均15天的物资用量配备;严格执行外来人员登记制度,做好客户体温检测和“两码查验”工作,主动引导客户使用线上渠道,针对必须上门沟通的业务,引导至外部人员接待专用室办理,确保闭环运作。

  各类线上金融服务为企业纾困

  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响应市银保监分局、银行业协会《倡议书》,进一步丰富线上金融服务的内容与形式,重点关注广大中小企业的资金需求,切实履责,共克时艰。

  宁波银行苏州分行推出云厅堂在线服务及一系列费用减免政策,通过网上银行、企业银行APP、个人银行APP、公众号、小程序、企业微信群、线上客服团队等渠道,为客户办理开户、结算、贷款、票据、结售汇、境内外贸易融资等全方位、全天候线上金融服务。

  为了优化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全面了解广大中小企业疫情期间资金周转需求,宁波银行苏州分行还开通线上绿色通道,通过续贷、展期等方式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大力派发利率优惠券,确保流程更安全、业务更高效、服务更贴心。

  另外,宁波银行苏州分行还通过线上“财富私享会”、“私行投策会”等抗疫特辑,邀请知名财富大咖通过直播形式为客户带去金融投资知识;开展“元宵猜灯谜”、“虎年有为大抽奖”等丰富多彩的企微群活动,丰富市民生活;优化白领通业务办理流程,实现全流程线上操作,解决疫情期间苏州市民的贷款资金需求。

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40余名青年员工组成抗疫志愿服务突击队

  除了金融服务,宁波银行苏州分行还第一时间响应苏州市金融团工委、园区金融局、吴江金融办等组织的志愿者招募倡议,迅速组织由40余名青年员工组成的抗疫志愿服务突击队。

  2月16日,宁波银行苏州分行第一批志愿者已前往姑苏区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后续,分行志愿服务突击队还将前往园区、虎丘、吴中、吴江等地街道和社区继续支援,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关键词阅读:宁波银行 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