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业业务违规接受第三方金融机构担保,上海银行被处罚款240万

  金融界2月23日 上海银保监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2015年3月至7月,上海银行因同业投资业务违规接受第三方金融机构担保,并处罚款240万元。公开信息显示,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22年2月14日。

上海银行

  天眼查显示,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总行位于上海,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公开信息显示,该行于1996年1月30日在原上海市98家城市信用合作社和上海市城市信用合作社联社基础上组建而成。设立时的名称为"上海城市合作银行",1998年7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下发<关于上海城市合作银行更改行名的批复>(银复[1998]215号),批准本行名称由"上海城市合作银行"变更为"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该行于2000年11月20日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名称变更登记。

关键词阅读:上海银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