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发银行因贷款“三查”不尽职等违规被罚40万

  金融界2月24日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显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因贷款“三查”不尽职、贷款资金被挪用等两项违规,被罚款40万元。公开信息显示,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22年2月15日。

金融界2月24日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显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因贷款“三查

  天眼查显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筹建、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止2021年三季度末,公司总资产规模达8.06万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434.84,净利润421.29亿。

  公开信息显示,浦发银行已在境内外设立了41家一级分行、近1700家营业机构,其中境内分行覆盖内地所有省级行政区域,境外分行包括香港分行、新加坡分行和伦敦分行,拥有5.9万名员工。

关键词阅读:上海浦发银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