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拟提供120亿元信贷支持,郑州银行签约17家科技企业

  近日,郑州银行与河南省产业研究院、河南省中试基地牵头的4家企业和13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介绍,本次签约是郑州银行贯彻“万人助万企”推进会的精神,落实线上常态化对接与线下对接合作相结合,郑州银行希望借此机会,与科研机构、“专精特新”企业携手,共同围绕“万人助万企”“政产学研金”等领域展开合作。

  据了解, 4家河南省产业研究院与省中试基地牵头的企业——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漯河市食品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昊博智能传感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濮阳宏业高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巨人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人民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郑州银行进行线下战略签约。郑州银行拟于未来3年向签约企业提供不少于120亿元的信贷支持。

  在签约现场,郑州银行推出了专项支持科创企业的创新型金融产品,并就服务科创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和“云商鼎E信”“认股权贷款”“上市贷”“科技贷”等产品进行了具体介绍,为科创企业提供有温度、有力度的专业支持。郑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宇,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等参与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河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局相关负责人希望,郑州银行能以此次银企战略合作为契机,聚焦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议上提出的“八个深化”,通过加大信贷投入、优化信贷结构、降低信贷成本、创新信贷工具、搭建信贷平台等方式,持续深化产融合作,支持河南省中小企业做优做强。

关键词阅读:郑州银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