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惠丰村镇银行多项违规被罚215万,股东河北万众矿山机械被列为失信公司

  金融界3月2日消息 据中国银保监会网站,海南银保监局对临高惠丰村镇银行开出两则罚单,共处罚金215万。

  琼银保监罚决字〔2022〕10号显示,该行未按要求核实并报告该行主要股东信息,被处罚30万元,处罚日期为2022年2月18日;

  琼银保监罚决字〔2022〕12号显示,该行因贷款“三查”制度执行不到位、员工行为管理失控、内部控制管理不严、未按规定报送案件风险信息四项违法行为,被罚185万元,处罚日期为2022年2月24日。

河北万众矿山机械

临高惠丰村镇银行

  天眼查显示,东方惠丰村镇银行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2014年6月19日成立,大兴安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7.7%。周边风险提示2896条,股东河北万众矿山机械有限公司被列为失信公司。

  公开信息显示,东方惠丰村镇银行由大兴安岭农商银行发起设立,依法接受银行业监管部门及人民银行监督管理的一家商业银行。大兴安岭农商银行已在全国设立了6家村镇银行,遍布全国3个省份,其中在海南省就已成立了3家村镇银行。

关键词阅读:东方惠丰村镇银行 河北万众矿山机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