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不按照规定提供报表、报告 被罚款30万元

  金融界3月8日消息 日前,甘肃银保监局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甘银保监行处〔2022〕20号)显示,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因存在“不按照规定提供报表、报告等文件、资料,且逾期未完全整改到位”的违法违规事实。甘肃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七条,对其处以30万元罚款。

  天眼查显示,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成立于2005年11月22日,是甘肃省人民政府直接管理的地方性金融机构,依法承担对全省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职能。 目前,甘肃农信下辖37家农村商业银行、5家农村合作银行、41家县级联社等83家法人机构,共有2300多个营业网点,10000多个(台)便民金融服务点和惠民服务终端,22000多名从业人员。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