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商业银行三年内全球增聘900名员工,中国市场占亚太区超过一半

  金融界3月9日消息 花旗集团宣布,花旗商业银行将在三年内全球增聘900名员工,以支持该部门的高速发展。

  在这次扩容当中,包括中国在内的数个重点市场将牵头,带动第一波的人手招聘。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市场占亚太地区招聘总数超过一半,凸显中国市场重要性。

  花旗商业银行专注服务中大型本土企业以及快速增长的新经济企业,覆盖新能源、医药科技、金融科技等多个“新经济”板块。在近期举办的投资者日(Investor Day),花旗集团表示商业银行部门将为集团带来长期增长,发挥花旗全球网络优势,集团将重点投资、发展该部门。

  以中国市场为重心的亚太市场是花旗商业银行的主要阵地之一。去年,花旗商业银行亚太区营收同比增长12%,占该部门全球营收41%;该部门亚太区营收2017-2021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 )为8%。

  花旗中国商业银行总经理张旭表示:“中国一直是花旗商业银行重点投入的市场,过去十几年我们的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和渤海湾地区,新增的资源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提升服务本土企业的能力,包括服务中西部大中型企业的能力,希望未来可以助力更多民营企业走向国际。”

  花旗商业银行亚太区主管Rajat Madhok表示:“近年,越来越多的新型企业在亚太区冒起,快速增长。花旗通过我们的全球网络,资金管理、贸易融资等机构金融服务,支持这些企业的跨境金融需求,帮助它们面对挑战,抓紧机遇。花旗是这些企业的最佳搭档。”

   “我们将持续在亚太区发展花旗商业银行,包括数字化在内的一系列功能,并深耕服务新兴的、高增长的、颠覆行业格局的创新企业。” Madhok表示。

关键词阅读:花旗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