瞒报案件信息,流动资金违规流向房地产责任人!巴彦淖尔河套农商行四名责任人被处罚

  金融界3月9日消息 今日,巴彦淖尔银保监分局连开四张罚单,巴彦淖尔河套农村商业银行及相关责任人受罚。

  巴彦淖尔河套农村商业银行于2月23日因瞒报案件信息等违法行为,被监管罚款270万元。相关责任人习文军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10年。公开信息显示,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22年1月26日。

  3月9日的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巴彦淖尔河套农村商业银行瞒报案件信息、对关联方的贷款条件优于对非关联方同类贷款条件、流动资金违规流向房地产责任人等多项违规行为,贾咏、孙建清、龚长裕、魏清等相关四位责任人被警告并罚款每人5万。

  天眼查显示,巴彦淖尔河套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注册资本为10.4亿,在原临河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基础上改制组建的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1年11月6日正式挂牌开业。

关键词阅读:巴彦淖尔河套农商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