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集团3年内全球增聘900名员工 中国为重点扩容市场

  3月9日,记者从花旗中国获悉,花旗集团商业银行部将在3年内全球增聘900名员工。中国是花旗集团商业银行部扩容的几个重点市场之一。

  据了解,花旗集团商业银行部定位于服务中大型企业,以及新能源、医药科技、金融科技等“新经济”板块的企业。在近期举办的投资者日(Investor Day)中,花旗集团曾表示,由于商业银行部能够助集团业绩实现长期增长,集团将重点投资该部门。亚太市场是花旗商业银行部的主阵地之一,其中中国市场非常重要。去年,花旗集团商业银行部亚太区营收同比增长12%,占该部门全球营收的41%;2017年至2021年间,该部门亚太区营收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8%。

  花旗中国商业银行部总经理张旭表示:“中国一直是花旗商业银行重点投入的市场,过去十几年我们的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和渤海湾地区,新增的资源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提升服务本土企业的能力,包括服务中西部大中型企业的能力,希望未来可以助力更多民营企业走向国际。”

  花旗集团商业银行部亚太区主管Rajat Madhok指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新经济”企业在亚太区诞生并快速成长。花旗集团将通过全球网络、资金管理、贸易融资等多方面优势,支持这类企业的跨境金融需求,持续服务新兴的、高增长性的、颠覆行业格局的创新企业。

关键词阅读:花旗集团 扩容市场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