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成功落地国内农信系统首笔自贸区人民币信用证买入业务

  近日,上海农商银行与同业合作,成功落地国内农信系统首笔自贸区人民币信用证买入业务。该笔业务的落地实现了自贸区人民币资金的创新运用,同时有效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降低企业财务成本。

  以金融创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上海自贸区建设,是上海农商银行积极推动构建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相匹配的离岸金融体系,打造上海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点的重要创新举措。上海农商银行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并积极参与上海自贸区建设,在贯彻落实自贸区金融创新政策和金融产品创新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探索和尝试,落地多项自贸区首单业务。同时,充分利用区内外“两个市场”和“两种资源”,提升对实体经济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具有FT业务资质的农商银行,下一阶段,上海农商银行将继续发挥上海地域优势和自贸区政策优势,充分利用“境内账户、FT账户、NRA账户”三位一体的跨境金融账户服务体系,不断丰富跨境贸易融资产品,努力提升对客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支持上海自贸区金融创新实践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关键词阅读:上海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