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中国协助远东租赁成功发行10亿元中期票据

  金融界3月24日消息 近日,德银中国协助远东国际融资租赁成功发行2022 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德银中国作为联席主承销商在近期波动的市场环境中,成功协助远东租赁锁定适宜发行窗口,完成10亿元规模的发行。

  据了解,远东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为远东宏信金融服务领域的核心企业。本次交易为远东租赁今年以来在中国银行间市场的首笔中长期限品种发行,调节了远东租赁的债务期限结构。本期债券期限为2年,最终票面利率3.66%,较初始边际利率收窄34个基点。

  德意志银行(中国)行长邱运平表示:“与远东租赁紧密合作期间,德银中国充分发挥跨部门、跨地区的团队协作优势,凭借在信贷、外汇、资本市场的产品与服务能力,从客户角度出发,满足其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需求,并配合远东租赁与母公司的境内外融资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稳健发展。”

  德银中国债务资本市场部主管方中睿表示:“我们很高兴再次协助远东租赁的债务融资工具成功发行。通过团队与投资人的持续沟通,本期债券吸引了包括商业银行、理财公司、券商资管、保险机构等不同类型的 10 家机构投资人的参与,实现了较为多元的投资者结构;且最终发行利率与市场近期二级交投水平接近,体现了市场对远东租赁作为国内行业龙头的信用认可。”

  据介绍,德银中国自取得银行间债券市场 A 类主承销商牌照以来,积极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所服务发行人类别覆盖国企、民企、公众企业、境外企业、国际开发机构等各种类型主体,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为各种信用背景的发行人提供债务资本市场融资方案,以实际行动促进中国资本市场的对外开放。

关键词阅读:德银中国 远东租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