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季-掌门人说」重庆银行董事长林军:将全力推动转型发展,继续夯实重庆银行高质量发展根基

  又是一年财报季,金融界银行频道为您带来专题报道。

  我们特别推出财报快讯、挖财报、财报季-掌门人说多档栏目,为您带来及时、专业的新闻资讯。

  本期「财报季-掌门人说」关注重庆银行董事长林军。

  林军在2021年报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重庆银行在应对挑战中主动作为,在砥砺攻坚中乘风破浪,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全行资产规模迈进6,000亿元大关。成功实现“A+H”两市、“沪深港”三地全流通,A股先后被纳入上证沪股通指数样本、富时罗素旗舰指数。2022年,将全力推动转型发展,切实做到真转、实干、善成,继续夯实重庆银行高质量发展根基,奋力书写重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以下为重庆银行董事长林军的年报致辞全文——

  回顾过去一年,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应对挑战中主动作为,在砥砺攻坚中乘风破浪,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全行资产规模迈进6,000亿元大关。

  这一年,我们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信贷投放连续超1,000亿元。我们打造“鏸渝金服”小微金融品牌,推出“专精特新信用贷”等特色产品,绿色金融评价居地方法人银行首位。我们不断优化二级网点布局,加强零售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完善大零售格局。我们投产70余项科技项目和重点任务,成功上线客户主数据系统,全国首批接入数字人民币平台,“好企贷”“风铃智评”持续迭代,科技支撑能力明显增强。我们深入开展贷后管理专项治理,防范化解风险有力有效。我们成功实现“A+H”两市、“沪深港”三地全流通,A股先后被纳入上证沪股通指数样本、富时罗素旗舰指数。我们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全年零疫情、零案件发生。取得这些成绩,得益于各位股东、广大客户、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在此,我谨代表重庆银行董事会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一路心相伴、共成长。

  2022年,我们将全力推动转型发展,切实做到真转、实干、善成,继续夯实重庆银行高质量发展根基,奋力书写重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关键词阅读:财报季 掌门人说 重庆银行董事长林军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