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袍守“沪”,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昌里北外滩支行抗疫纪实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3月以来,上海疫情变化牵动万千民众的心,企业各界纷纷推出暖心行动,全国多地逾万人奔赴驰援。金融界关注战“疫”力量,致敬守“沪”者!上海加油!

  为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近日上海市委市府积极开展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加强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行业核酸检测力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党支部积极行动,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做到防疫、业务两不误,期间也涌现出很多动人的瞬间、感人的事迹。

  3月11日起,光大银行上海分行辖内昌里支行、北外滩支行等单位陆续因为所在区域出现无症状感染病例被紧急封闭。支行行长接到通知,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分行。分行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迅速反应,马宁行长亲自部署,要求分行全力保障支行防疫封闭期间各项工作生活。同时,要求支行积极配合小区疫情管理,时刻关注疫情发展,积极调整业务运营,并加强员工关心关爱,安抚好大家情绪。

  支行班子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召开党支部会议,成立临时应急小组,要求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模范表率,主动积极配合完成相关员工召回和客户信息传递工作。支行员工接到通知后,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克服种种困难,在规定时间内全员到齐。然而在此次召回过程中,支行涉及员工人数较多,保障任务艰巨,根据分行防疫工作小组指示,分行办公室迅速响应,第一时间为被隔离的支行送去了床垫、洗漱用品和食品餐点等物资,并安排早、中、晚三班,定时为隔离员工提供营养均衡的每日三餐。同时建立防疫保障微信群,确保及时响应被隔离支行的物资保障需求,帮助支行员工搭建了临时洗浴设备等,从根本上解决支行员工隔离期间的生活困难。

  在员工生活得到基本保障的同时,支行主动作为、靠前战斗,全力保障网点基础工作运转,确保人员不离岗、业务不断档,保障业务平稳过度。在短短的隔离期间昌里支行成功远程营销对公存款3亿元,投放对公贷款1000万元,完成普惠线上审批3笔,个贷投放3笔,坚持“通联”每天人均15人;北外滩柜台经理曹知远,虽然身处隔离环境但仍未停下手头的工作,电话、微信往来不断,询证函、季度对账、查库、风险数据排查等工作照常进行,在运管部、交易银行部、放款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还配合完成了支行首笔并购贷款的发放。他们正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光大人应有的坚毅与担当。

  支行火速动员

同袍守“沪”,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昌里北外滩支行抗疫纪实

  搭建临时住所

同袍守“沪”,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昌里北外滩支行抗疫纪实

  支行召开党支部会议成立临时保障小组

同袍守“沪”,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昌里北外滩支行抗疫纪实

  疫情期间做好工作联系

同袍守“沪”,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昌里北外滩支行抗疫纪实

关键词阅读:光大银行 上海分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