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理财总经理潘东:预计未来的养老金一定是中国资管市场最强大的增长力量

  金融界4月24日消息 由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与中研院主办的“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2022资管峰会”今日在京举行,主题是“资管行业高质量发展暨《中国资产管理市场 2021》报告发布”。

  光大理财总经理潘东在会上指出,银行理财保持了三年稳定增长,银行理财的净值型产品占比超过90%,保本理财已经为零,理财子公司作为一个新物种,三年时间占到了整个银行理财60%的份额,已经成为主力。

  潘东提到,养老金呈现非常高速的增长,预计未来的养老金一定是中国资管市场最强大的增长力量。 另外,潘东指出三个最重要的创新现象:第一是养老理财扬帆启航;第二是公募REITs破土而出;第三ESG投资方兴未艾。

关键词阅读:养老金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