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暴跌8.63% 招商银行:股价波动下行 我们非常着急

  导语

  招商银行常务副行长(主持工作)王良表示,对于招行股价下行,也非常着急。4月18日,招商银行股价下跌7.35%,今日继续下跌,最后收盘下跌8.64%,全天成交量93.68亿。从4月18日,招商银行市值已经跌去2017.6亿。

  在回答投资人关于股价问题时,招商银行常务副行长(主持工作)王良表示,招行股价上周有所波动下行,我们非常着急,与投资者深入沟通交流。招行自上市以来平均营收复合增速19.99%。我们对招行的未来,不仅在于充满信心,也因为招行奠定了更强大发展的基础,包括业务基础、客户基础、管理基础,可以支撑走得更长远。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招行更着力基础建设,经营成果是水到渠成。要立足百年老店,基业长青。

  王良说,招行构建了被分析师誉为堡垒式的资产负债表,更加安全稳固长远,值得投资者放心,包括盈利能力、收入结构、资本充足率、流动性覆盖率、风险弥补能力。招行数据是非常安全,让投资者放心的。招行ROE是很高的,但仍可保持内生资本增长。

  4月18日,招商银行股价一度暴跌超过8%,最后收盘下跌7.35%。今日招行继续大跌,截止午间收盘,下跌了6.42%。下午开盘后,继续下跌,最后收盘下跌8.64%,全天成交量93.68亿。从4月18日,招商银行市值已经跌去2017.6亿。

  4月22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消息,招商银行原党委书记、行长田惠宇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紧随田惠宇公告被查,他在上海财经大学的大学室友——蒋云明也官宣“落马”。56岁的蒋云明是“老兴业人”,曾任兴业银行监事长。

关键词阅读:招商银行 股价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