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提供便民现金服务

摘要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做人民群众的放心银行、贴心银行。

  “终于把这些零钱处理掉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的是太贴心了!”近日,厦门市思明区某副食批发店陈先生高兴地对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工作人员小王说道。

  原来,陈先生在当地经营一家副食店,平时营业款和收回的货款中有大量零钞,甚至还有残缺污损币,给顾客补零时,顾客又嫌零钞太旧,这样一来,店里的零钞越来越多,便成了一大问题。后来,陈先生听同行友人说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可以兑换,便怀着试一试的心态前来网点咨询,并告知破钞量较大。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刻回复陈先生,该行可无偿为客户兑换残缺污损人民币。于是陈先生立即回家用一个大纸箱装满零钞赶到银行网点,在该行工作人员特意安排的专门柜台办理了兑换业务。因零钞置放家中时间较久,且环境潮湿,很多人民币已出现发霉现象,不适用清分机清分,只能通过人工手工操作。面对繁杂的清分任务,该行工作人员小王耐心地对这些霉变的现钞进行了逐张清分辨别,并依据鉴定标准仔细鉴定,最终确认兑换金额5.5万元,只有一小部分残损币由于残损过大或无法确认防伪特征,无法实现全(半)额兑换。

  接过崭新的现金,陈先生十分激动,连声道谢:“感谢你们啊!我朋友说得没错,兴业银行服务就是好啊,快速又高效,为我们群众解决困难!”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做人民群众的放心银行、贴心银行。该负责人还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服务的每一个环节,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 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