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发布11款产品助企纾困促发展

  在全省上下喜迎第十四次党代会之际,5月13日,甘肃银行成功举办“服务实体经济 支持乡村振兴”中小微企业及个人信贷产品发布会,集中发布了11款产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甘肃省“四强”行动、做好“五量”文章,积极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印发的“金融23条”措施及“贷动陇原、惠企利民”专项行动,进一步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乡村振兴助力加油。

甘肃银行发布11款产品助企纾困促发展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于海波,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与人行兰州中心支行、甘肃银保监局、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厅、市场监管局、工商联、农业农村厅、甘肃省税务局、乡村振兴局、甘肃金控集团等部门有关领导一同启动产品发布仪式。

 甘肃银行发布11款产品助企纾困促发展

  于海波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做好金融工作意义重大。甘肃银行适时推出11款产品,既是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和“四强”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更是助力疫情防控、纾困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情怀和担当,希望甘肃银行持续强化金融服务力度,让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惠及中小民营企业和城乡千家万户。

甘肃银行发布11款产品助企纾困促发展

  据刘青介绍,此次发布的11款产品,是甘肃银行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的重大战略部署,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综合运用信用、金融、科技手段推出的创新特色产品,不仅提升了甘肃银行服务的普惠性和精准性、推进业务转型发展,也将为助企纾困减负、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增加新的动力,为服务乡村振兴、促进消费升级增添新的活力。

甘肃银行发布11款产品助企纾困促发展

  发布会现场,甘肃银行全面介绍了小微e贷、商户贷、税e贷、政采贷、惠知贷、支种贷、科技贷及陇盈快贷、甘乐贷、甘农e贷、新市民贷等11款产品的适用客群、产品特点及额度、利率等。甘肃银行还为11款产品的授信客户代表进行了现场授牌。

  为有效防控疫情,此次发布会严控现场参会人员数量,严格落实“一扫四查”等防控措施,并采取线上直播方式向全社会进行了发布。

关键词阅读:甘肃银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