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中国:6月26日起将全面停止提供全球速汇通服务

  5月16日,花旗银行(中国)官网发布了关于花旗银行全球速汇通服务变更的通知。

  通知称,自2022年6月17日起,用户将无法通过花旗全球速汇通服务向美国花旗银行账户进行转账或接受来自美国花旗银行账户的汇款。由于花旗银行全球速汇通在花旗银行中国停止服务,其他国家/地区也将无法使用花旗全球速汇通向花旗银行中国的账户进行转账。

  通知明确指出,自2022年6月26日起,花旗银行中国将全面停止提供全球速汇通服务,同时收款人名单中全球速汇通收款人信息将被自动移除。花旗银行中国在此提醒,请用户使用之前用于创建全球速汇通收款人的账户详细信息及以下SWIFT代码在花旗网上银行中创建SWIFT转账收款人。

  附:常见问题

  如何使用SWIFT进行跨境汇款?

  2022年6月26日之前,用户需要在花旗网上银行通过“其他海外收款人外币账户”设置收款人,详细信息包括地址和银行账户详细信息。其中,银行账户详细信息包括SWIFT代码、银行名称、收款国家/地区及其他特定国家所需编码。如果不确定以上信息,请联系收款人核实确认。从2022年6月26日起,设置海外收款人将只有以上唯一一种方式。

  如果有人从境外对收款人中国花旗银行账户转账,应该提供哪些详细信息?

  收款人接收跨境汇款,需要向付款人提供在中国花旗银行的账号和中国花旗银行的SWIFT代码 (CITICNSX)。

  如果有人在2022年6月26日之后通过花旗全球速汇通汇款会怎样?

  由于花旗银行全球速汇通在花旗银行中国停止服务,其他国家/地区将无法使用花旗全球速汇通向花旗银行中国的账户进行转账。

  本次跨境汇款方式变化后,通过中国花旗银行账户向境外花旗银行账户汇款是否收取额外费用?

  为了尽可能的减少对您的影响,中国花旗银行会为用户减免通过SWIFT向境外花旗银行个人账户转账所产生的费用。详情可参考该行最新版的个人网上银行业务费率表。

关键词阅读:花旗银行中国 全球速汇通服务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